香港深水埗護老院的59歲蕭姓男院友,5月11日被67歲院友以生男刀刺傷面頸,送院搶救。來源:香港《明報》
  中新網5月13日電據香港《明報》報道,香港深水埗護老院11日發生嚴重傷人案,一名六旬漢與素有積怨的院友,11日疑因爭看電視爭執,其後用生果刀刺傷院友臉頸,傷者昏迷送院搶救,行凶男子即場被捕,警方正調查其傷人動機。
  素有積怨 傷者危殆
  受傷男子59歲姓蕭,臉、頸遭生果刀刺傷,大量流血昏迷,由救護員即場包扎止血,再送院治理,搶救後情況危殆。當場被捕男子67歲姓黃,涉嫌傷人被警方帶署扣查,由於事件嚴重,案件交深水埗警區重案組跟進。
  黃的胞妹事後接獲警方通知趕往醫院瞭解情況時表示,兄長因體弱多病,長期需人照顧,故安排他入住護老院,已入住1年多,從未聽聞他提及與院友結怨及不和。
  現場為深水埗黃竹街17號深崇閣2樓鴻基護老中心,11日下午3時許,黃與蕭疑因爭看電視激烈爭執,職員發現後上前調停,並將兩人分開。
  消息稱,兩人素有積怨,黃於爭執後離開護老院,併在附近購買生果刀,折返護老院向蕭施襲,刺傷他面及頸,職員遂報警。黃被捕時承認用刀傷人,亦未有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lsy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