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黃徵)方俊明是位鐵桿“君迷”,想看湖北省博物館舉行的鄧麗君特展卻苦於出行不便。上周日,志願者童漢芳得知後,在長江網上發帖求助,立刻得到眾多網友回應。昨日,武漢生物工程學院的4名大學生找來一輛麵包車,幫方俊明圓了這個心愿。
  上周日,童漢芳和另一名志願者宗曉斌看到話劇《明天》公益演出的消息後,聯繫記者去方俊明家看望。聊天時,方俊明說起自己很想去省博看《追夢——鄧麗君特展》,但輪椅上不了出租車,即使坐著輪椅到省博附近,也走不了地下通道。
  當晚,童漢芳在長江網上發帖,希望愛心人士用麵包車帶方俊明去看展覽。不到1小時,武漢生物工程學院的趙姍姍、湖北快樂輪滑隊隊長時生凱、武漢弘毅假日旅行社的徐小燕等人先後回覆願意幫忙。
  昨日一大早,趙姍姍和3個同學帶著租來的麵包車來到方俊明家,把他連輪椅抬上車。到省博後,方俊明興緻勃勃地邊看展覽邊哼鄧麗君的歌,看到熟悉的照片和唱片封面,還如數家珍地介紹鄧麗君的生平,十分開心。  (原標題:方俊明喜看鄧麗君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lsy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