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媒體報道,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1月26日表示,一艘皇家加勒比海郵輪公司輪船上有超過300名乘客和船員生病,其中很多人都上吐下瀉。
  郵輪公司證實“海洋探險者”號上爆發了腸胃疾病,並表示原本為期10天的巡航將提前兩天結束,返回新澤西州。該公司在聲明中寫道:“新的病例已在一天天減少,許多乘客能起床走動了……不過,這場疾病初期造成的破壞導致我們無法為乘客提供他們所期盼的假期了。”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在聲明中稱,“海洋探險者”號上的281位乘客和22位船員在旅程中生病。這艘輪船搭載了3050名乘客以及1165名船員,它是1月21日從美國新澤西州起程的,正在加勒比海上航行。
  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表示,目前還不知道引發疾病的原因,但是一位環境安全官員和一位流行病學家將在美屬維爾京群島登船,查明疾病爆發的原因。
  (來源:中國日報網 林雪晴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美豪華郵輪爆發腸胃疾病 超300人中招提前兩天返航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lsy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