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3日訊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許多普通正妹(美女)靠著網路爆紅,其中不乏美女部落客(博客)藉由文章和美照分享,打開知名度。最近一位美食部落客Joyce(希希),擁有一張精緻臉蛋和好身材,外形神似臺灣中天主播吳依潔,文章備受好評,加上她常常放送火辣照,被網友狂贊,甚至封她是最正美食部落客。
  美食部落客Joyce經營部落格多年,分享過許多美食文章,除了身材姣好、臉蛋漂亮外,她推薦的餐廳或是評價就像是風向儀,擁有許多忠實讀者,不過,網志不只介紹美食,她也會放上幾張美照,讓人忍不住把視線移到正妹身上。
  Joyce常以相機記錄下吃過的美食,但她身材依舊維持苗挑,讓許多女粉絲相當羡慕;部落格至今已累積有超過440萬次的點閱,粉絲團也突破3萬人。事實上,她還有個漂亮妹妹Connie,兩人的自拍美照還被轉到論壇中,引髮網友熱論。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女孩上傳火辣照網絡爆紅分享美食粉絲羡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lsy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