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慶活動 加碼的最後一天 樓面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將近140萬吧! 這不是我預 辦公室出租期的數字(應該更好才 有巢氏房屋對) 不過,業績不好,總是有許多因素造成 除了頻繁的?節能燈具[碼之外,天氣也佔部分因素 真的~客人真的疲乏了 連我自己都不想買了!!! 反?賣房子縣U次還有加碼 反正東西都一直特價啊 至於天氣~我想本店真的有被詛咒到 每逢加碼..都會下雨! 屢試不爽 信用貸款!! 這次的活動,嚴格說起來 家用部分還是靠集盛在拱業績 這不是件好事 我想主管都明白 但是看到有業績就忘記了 我只能說業績 酒店經紀真的帶給人很大的壓力 商品面常常被人遺忘 我希望以後5點報業績時 我不再只是依靠集盛 樓面有33櫃 難道要靠一家養32家嗎? 希望未來可以 新成屋有所突破! 家用這塊可以有很多改變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lsy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