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賞花趣 經過ㄌ一夜ㄉ好眠,今天起ㄌ個大早,吃完飯店準備ㄉ早餐後,來到ㄌ阿里山新車站,準備搭9:30ㄉ小火車,到沼平車站賞櫻花 室內設計!有許多遊客是今早才上山ㄉ,因 酒店工作為是假日ㄉ關係,人潮多到爆喔! 去年才剛啟用ㄉ~新阿里山車?代償?
雲霧繚繞ㄉ美景 阿里山ㄉ小火車~ㄅㄨ ㄅㄨ聲,不絕於耳! 藍天白雲搭配櫻?酒肉朋友幘捷},真是美麗極了! 花開了!春天來了! 呼吸到新鮮ㄉ空氣,我ㄉ氣色!是不是也變得很好呢& 褐藻醣膠nbsp;? 三月份也是杜鵑花開ㄉ季節! 魚魚走路,走到鞋子都掉ㄌ! 襯衫 卡哇依ㄉ魚魚~越來越上鏡頭ㄌ! 火車還沒來,我也來Q一張!YA! 每年櫻花開ㄉ很美滴~阿 澎湖民宿里山派出所~ 來一張全家福照!頑皮ㄉ魚魚,竟然害羞起來ㄌ! 看到最美ㄉ櫻花,就屬在派出所前面ㄉ這一棵ㄌ! 我聽商家說 裝潢:由於今年天氣ㄉ關係,櫻花在3月中旬,就提早盛開ㄌ! 以往3月下旬~4月中旬,才是櫻花盛開ㄉ時候ㄛ! 白色ㄉ海芋 和魚魚一起享受森林芬多精ㄉ洗禮  婚禮佈置 百年ㄉ老樹,直直的矗立著 小火車從車站開出,ㄅㄨ ㄅㄨ的氣笛聲,響徹雲霄,我們和車上ㄉ人,相互揮揮手有趣ㄋㄟ! 美麗ㄉ風景,搭配濃濃ㄉ鄉土人情味,讓人流連忘返於阿里山,明年此時,還要來造訪這美麗ㄉ世外 系統傢俱山城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lsy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