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杜璨報道)9月2日,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推介會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在新疆國際會展中心多功能廳舉行。
  當天,共簽訂國內經濟合作項目203個,簽約總額達2006.08億元,所簽項目全部為合同項目。其中,區外項目173個,簽約金額1907.45億元;區內項目30個,簽約金額98.63億元。簽約項目主要涉及電力、化工、紡織服裝、商貿物流、房地產、文化旅游、鋼鐵、有色金屬、煤炭、煤電硅、農業等13個投資領域。
  當天的簽約儀式上,我州共簽約25個重點簽約合同項默簽約總額達169.366億元人民幣,其中區外投資1655660萬元人民幣。
  此次簽約,充分體現和落實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緊緊圍繞長治久安抓發展,加快轉方式調結構,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實提高發展質量和效益,以增加就業為重點,促進社會穩定。
  我州簽約的項目特色優勢突出、市場潛力大,特別是農業種植養殖、紡織、旅游、商貿、現代物流等勞動密集型產業項目較多,將為我州改善民生、增加就業、提高各族群眾收入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簽約儀式結束後,四川願景集團總裁饒民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在巴州投資,在庫爾勒經濟技術開發區落戶,是看中了這裡的投資環境,良好的投資環境和完善的配套設施都令我們滿意,今天簽約的項目主要是建設現代商貿物流中心,項目簽約投資80億元人民幣,首期開工建設投入30億元。希望可以為絲綢之路經濟帶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原標題:第四屆亞歐博覽會:新疆巴州簽下169.366億元大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lsy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