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劉雪玉)昌平首個自住房項目北京城建暢悅居的網申記憶體已結束,下周一起可現場確認。
  該項目網申自今年7月21日開始,共15天時褐藻醣膠間,累計申請家庭近50000戶。
  項目將於下周一至8月18日開始現場確認太平洋房屋,共8天時間,每日接待時間為早8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中午12點至下午1點為午休時間。確認地點安排在北京城建·世華泊郡售樓處內。
  據該項目相關負責人透露,現場確認將按照北京市住建委相關規定及要求進行,已在其他項目申購併擁有搖號編號的客戶無需再次辦理,到場客戶須由申請人本人根據自身家庭情況類別,攜隨身碟帶相關有效證件及申請編號。此外,為了確保客戶現場確認工作有序進行,項目將安排全部客戶分批次、分時段到訪,且現場確認工作將按照公示時段進行。  (原標題:昌平首個自住房下周一現場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lsy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