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0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紐約布魯克林褐藻醣膠日落公園內周日(27日)傍晚發生一宗傷人案,一名25歲的趙姓華裔青年因被2名白人青少年欺負,惱羞成怒的他竟回家拿了一把刀,回到公園找這兩人,並拿刀砍傷了其中一人,該華裔男子當場被警方逮捕。
  據警方消息,該傷人辦公室出租案於27日傍晚發生於7大道44街日落公園裡,據指出,當時這名25歲的趙姓青年獨自一人坐在公園的長凳上,兩名十幾歲的白人少年走過去,用言語對其進行人身攻擊。
  受到欺負的華裔男子一肚子怨氣,當時沒有吭聲的他默默回到家中拿了一把菜刀,回到公園並找到了欺負他的兩名少年,華裔男子揮著刀,威脅著要向二人砍去,其中一名18歲的白人少化療副作用年肚子右側被劃傷。但據警方透露,少年受傷並不算嚴重。
  不過砍人的趙姓華裔男子並沒有逃遠,當時公園裡有人立即報了警,警方到達後,在事發現場3條街以外ssd固態硬碟的7大道47街將他逮捕,並押至日落公園市警72分局審問。
  目前該砍傷人的華裔男固態硬碟子已被送至法院,並被控持械攻擊重罪(felony assault with weapon)以及持械威脅(menacing)。  (原標題:美華裔男子遭欺負惱羞成怒 回家拿刀砍人被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lsy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