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毒品的好奇,南京一名2褐藻醣膠0歲小伙在朋友的慫恿下竟然染上了毒癮,不但丟了工作,還欠了不少毒債。近日,南京秦淮警方在街頭巡查時,在這個年輕男子開的車裡發現了100多克冰毒,目前該男子已經被警方刑事拘留。
  通訊員 秦公軒
  揚子晚報 ssd固態硬碟測試記者 裴睿
  揚子晚報記者從秦淮警方瞭解到,前兩天,警方接到市民的舉報線索,在止馬營派出所轄區堂子街附近,有人發現每天都有一個小伙子開著車在街頭閑逛,車子里的音響有時候還放得特別響。周圍的居民表示,這名年輕的男子並不是周邊的居民,在路人看來,男子的行為很奇怪。警方接到市民的反映之後,安排了便衣民警在這名男子經常出沒的幾個地方蹲守巡查,在民警的偵查過程中,從男子身體上的種種表現來看,初步懷疑這名男子可能是吸毒人員。但是他為何總在堂子街附近出現,也引起了民警的懷疑。在進一步的偵查過程中,民警發現男子並沒有和其他身份有疑的人新竹售屋接觸,種種表現好像總有一股炫耀的感覺。在偵查民警覺得時機成熟的時候,成功將這名男子控制住,並且在男子駕駛的轎車內,查獲了多包毒品。經過鑒定,該男子攜帶的毒品是冰毒,幾包加起來的重量足足有100多克。
  在派出所里,這名今年才20歲出頭的年輕人流下了悔恨的淚水。他告訴辦案民警,自己高中畢業之後,就一直在社會上瞎混,後來家裡人給他找個一份穩定的工作,化療副作用收入每個月也有兩三千塊錢。即便如此,他並沒有安於平凡的生活,白天上班,晚上就和一幫朋友廝混在一起,幾乎每天都玩到凌晨才回家。止馬營派出所民警告訴揚子晚報記者,年輕人愛玩,這也是比較普遍的現象,但是他玩的和其他年輕人不一樣,因為對毒品的好奇,為了追求刺激,他竟然和朋友一起“溜冰毒”。民警表示,這個小伙子長相還不錯,算是一個帥哥,可是染上毒癮之後,不但女朋友離他而去,還欠了一屁股毒債。他之所以每次都開車到堂子街,還把車內的音響開得大大的就是因為前女友住在堂子街,他這麼做無非是想引起前女友的註意,讓她回心轉意。不料這一舉動卻引起了周圍居民的懷疑,最終這名男子因為藏毒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表示,根據我國刑法的規定,非法持有毒品,量刑為非法持有鴉片一千克以上、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數量大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或者餐飲設備無期徒刑,並處罰金。目前案件還在審理階段,年紀輕輕的小伙子卻因為毒品,葬送了自己最寶貴的青春。  (原標題:車上藏毒卻把汽車音響開得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lsy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