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秦倩 記者肖娟)家住武昌南湖的江女士今年47歲,卻被尿頻、尿急折磨了12年。
  12年前,江女士就出現尿頻、尿急癥狀,一直當作尿路感染治療,還在北京做過膀胱粘膜電灼術治療,但效果不佳。武漢博大醫院何佑仿教授檢查發現,江女士已經發展為OAB(膀胱過度活動綜合症),出現急迫性尿失禁。上周,江女士接受了膀胱粘膜汽化電切手術,術後還要給她做行為訓練,她的癥狀有八成以上的希望得到改善。
  何佑仿指出,小便是健康的“晴雨表”,排尿不費力,有尿憋得住,顏色淡黃透亮,每天少於8次就是健康的標誌。而在男、女尿頻尿急門診看到的患者,很多人一直未得到及時正確的治療,導致病情發展成為OAB,不僅尿頻尿急,甚至憋不住尿,大冬天尿褲子。
  小便超過8次、夜尿超過2次的患者可致電本報欄目熱線027-82359819預約“男、女尿頻尿急門診”的專家診號。  (原標題:47歲女士大冬天里常尿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lsy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