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李琦)今早8時起,通過報名資格初審的高考生可登錄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www.bjeea.edu.cn或w房屋二胎ww.bjeea.cn)填報個人信息並繳費。市高招辦提醒,擬報考藝術特長生等特殊類型招生的考生要同步繳費。
  2014年北京高考網上繳費系統支持的銀行涵蓋工商銀行、北京銀行、平安銀行等29家銀行。考生可任選其中1家銀行的銀行卡,開通該卡的“巴里島網上銀行”支付功能,完成繳費。考生如選用工商銀行的卡,還要確認開通該卡的“電子商務”功能,才能順利繳費。
  考試院提醒,考生最好在所用銀行卡中存入比報名費多出10元以上的金額,以保證順利完成繳費。網上報名時,考生如要更改選報的巴里島考試項目,可在考生基本信息填寫頁面中取消訂單,重新選擇相關項目並繳費。原訂單所繳費用將在報名資格確認後退回考生繳費所用銀行賬戶。因此,考生繳完報名費後不要急於註銷銀行卡,以免給退費造成麻煩。  (原標題:今起高考報名網上繳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olsyy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